楚天都市報訊 據中新社電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浙江台州溫嶺的年輕媽媽王雯,因為愛情,幫丈夫戒毒導致自己染上毒癮,還殃及孩子長期吸有毒的乳汁。
  12日凌晨1時許,台州溫嶺松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了眼睛凹陷、神情緊張的王雯。面對警察的盤查,她閃爍其詞,支支吾吾地說不清楚。隨即,有吸毒嫌疑的王雯被松門警方帶回審查。
  “我不要尿檢,我沒有吸毒,我兩歲的女兒還在等我喂奶,你們放我回去吧。”警方對王雯尿檢時,她十分抗拒並崩潰大哭,一直憋尿到凌晨5點,警方纔成功取樣,結果呈陽性。
  王雯交代,她吸毒已有大半年時間,當天凌晨因毒癮發作,獨自一人上街尋找毒源,結果毒品沒買到就被抓了進來。
  得知警方要通知其家人,王雯再次大哭起來,央求警察只聯繫她的姐姐。“求你們,別讓我媽媽知道我是因為吸毒被抓的,否則她真的會去死的,我丈夫幾天前已經因為吸毒被強戒了。”
  匆匆趕來的姐姐懵了,兩人相擁失聲痛苦。“當初全家人反對你嫁給他,可是你偏偏不聽,現在看看他都把你害成啥樣了?”
  為了幫丈夫戒毒 走上吸毒不歸路
  王雯的丈夫叫方俊。2011年,王雯不顧全家人反對,和比她大6歲的社會青年方俊偷偷領了結婚證。婚後,王雯發現丈夫方俊有吸毒史,雖然也曾去戒毒,卻怎麼也無法戒掉。
  王雯無數次苦口婆心地哭求、責罵都無濟於事。方俊永遠只有一句話:“戒不掉,沒辦法!”
  一個念頭出現在王雯的腦海裡:他不是說戒不掉嗎,我戒給他看看。2013年下半年,王雯當著丈夫的面吸食海洛因,兩個月吸了五六次,但憑毅力成功戒毒。不料方俊卻告訴她,這是因為她吸毒品時間短,容易戒。王雯賭氣復吸,從此以後,果然再也沒有辦法離開毒品。
  女兒不喝牛奶 只愛吸毒乳汁
  在派出所里,王雯十分擔心女兒,夫妻倆都被抓了,女兒無人照顧,並且兩歲的女兒很挑食,不喝奶粉,只有吸食她的乳汁才能乖乖入睡。
  “你吸毒這麼長時間,你的乳汁肯定含有毒品成分的,你給她喝母乳其實是害了你女兒呀。”警察告訴王雯。
  得知吸毒還害了女兒,王雯再一次大哭起來。“怎麼辦,女兒也被我害慘了,我的人生已經毀在了海洛因上了,我對不起女兒,對不起母親,我一定要擺脫它。”
  目前,王雯已被行政拘留15日。
  (原標題:圖文:妻子幫丈夫戒毒以身試毒 害兩歲女兒吸毒乳汁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af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