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仔最愛的玩具 TOP8.費雪扭蛋機...聲光效果佳..禾仔會坐就玩到現在  TOP1...搖馬...這一隻很適合剛滿一歲的寶寶..高度剛好..材酒店打工質佳..弧度漂亮..(搖馬一定要慎選) TOP3.多面遊戲機..尤其以右邊日本PEOPLE那台..大人說不可以做的事..這台都可以..例..抽衛生紙 TOP2.班恩貸款傑尼的木頭積木..很耐啃...不脫漆..不留"齒痕" TOP10.COMBI的聲光磁鐵積木...我覺得噱頭十足..磁鐵不是每一面都有..頗侷限  TOP4.娃酒店兼職娃推車...禾仔現在愛學媽媽照顧她會做的事..例..餵娃娃喝水  TOP7.敲球組...訓練手眼協調...禾仔玩起來頗暴力..可以趁機告誡槌子的危險性  永慶房屋 TOP5.扮家家組...舉凡倒水...為蛋糕插蠟燭..都能訓練禾仔的精細動作..長大可當角色扮演的玩具  TOP6.樂高積木..."新寵"...禾仔還整合負債不會組...但會一直"分屍"你的作品... TOP9.投籃..依自己喜好鋪軌道..可引起"球到哪裡去了?"的好奇心隨著禾仔會坐、會爬、會走 玩具成長的速度…融資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媽媽已經被爸爸記了N支警告了) 身邊的人…陸續都有了寶寶 來到我們家看到禾仔眾多的玩具…通常都玩到不想回家 媽媽們通常都會問我如何選購玩具 制式的答西裝外套案:「材質佳…要具有啟發性」 標準的答案:「只要媽媽想玩…就買!」 (媽媽幼稚的ㄌㄟ..到大學逛百貨都不放過賣玩具那樓) 我買的玩具通常禾仔都會玩…但有媽媽陪可以玩的很久售屋網~~(其實禾仔最愛的還是翻書…媽媽都怕她撕破..「隨侍在側」ㄚ) 但我覺得所有玩具種類中….最好的玩具是積木 我家有木頭積木…COMBI聲光磁鐵積木…樂高積木 可以從積木中學到創意房屋買賣..平衡..形狀..顏色等 很適合親子共玩上面 我提供幾個禾仔最愛的幾種玩具(禾仔不愛樂器..雖有..不列入) 幾乎都是對小孩從「玩中學」還不錯的玩具  有小孩的媽媽可以租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af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