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竅---A--Lin開竅 A-Lin作詞:馬嵩惟作曲:周顯哲誰讓 你的睫毛溶成 一堆淋過雨的雜草我幫你重新畫妝感情 就像花店浪潮退去 我們才有沙灘遠眺夕陽一樣很閃耀邁開步漫遊每條街道 自由多美妙清空你的頭腦就知道跟著我開竅 不是我的不關鍵字要回憶來打擾 那哭一下就好沒有誰依靠 不會死掉沒有大不了突然間開竅 心空空的真好誰也管不著 唱就唱鬧就鬧沒有誰擁網站優化抱 才有空間用力的奔跑揚起 你的嘴角今後 不再為了別人微笑你就是你的主角分手 練習禮貌謝謝 某人這些年的照料跌傷搜尋行銷過才懂跳躍讓你生活換個新軌道 再點燃心跳想要翻身就要準備好跟著我開竅 不是我的不要回憶來打擾 那哭一下就好沒有宜蘭民宿誰依靠 不會死掉沒有大不了突然間開竅 心空空的真好誰也管不著 唱就唱鬧就鬧沒有誰擁抱 才有空間用力的奔跑我知道 商務中心忘掉一個人很難說到做到那也好 至少代表你擁有過美好跟著我開竅 不是我的不要回憶來打擾 那哭一下就好沒有誰依靠 不租房子會死掉沒有大不了突然間開竅 心空空的真好誰也管不著 唱就唱鬧就鬧沒他的煙草 你的明天才聞得到青草看得到對的懷抱租房子只要跟著我開竅 筠推薦給大家另一首好聽的新歌說實在的這小鬼頭知道的歌還挺多的我連聽都沒聽過耶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af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